娶了媳妇忘了娘

网易云音乐有哪些有趣好玩的歌单标题或有趣的昵称ID?

不看歌单里面的歌曲内容,仅仅是看歌单标题是不是好玩有趣作为标准。昵称ID自带喜剧效果的最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个人感觉,歌单标题好玩的并不多,因为有字数限制20个字以内。

所以这么短的字好玩有趣还是比较有难度的。

我也算玩网易云好几年了,我分享几个我见到的好玩滴歌单标题。

权当抛砖引玉了o(>﹏<)o捂脸:

主在天国里玩救赎,佛在轮回中斗地主。

最怕信任后的辜负和提上裤子就不认账的姐夫

吃米的内讧了!我们吃面的要统一江湖了~

暗恋我可以,但表白就是你的不对了!^_^


昵称好玩有趣,其实难度更大~

我就发现了一个好玩的昵称

最搞笑的ID昵称:达尔文吃货论


你们还有什么搞笑的昵称欢迎分享出来哦~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